every gram matters

Microdose gear

Fastpacking愛好者不曾停止追求能夠承受嚴苛環境並跟得上他們的步伐的好夥伴,這款由Microdose gear設計,並由Sealson lab發開與製造的RB36,揉合了野跑、徒步旅行、攀登等元素,並且以現今市場上輕量化的Fastpack規格與使用習慣設計,以更輕量、精鍊的裝備,換取更加舒適且高效移動的旅程。

頂級浮淺蛙鞋袋

LAZYFISH®

SEALSON攜手潛水配件品牌LAZYFISH® 打造出最符合潛水員使用的蛙鞋裝備袋。

ECOPAK™ 3-Way Fins Bag 為一款多功能蛙鞋裝備袋,能夠完整收納兩雙長蛙鞋,及潛水裝備、頸鉛的獨立隔層,包體外側附有3M反光彈力繩外掛系統。包體重量為850g,且附有能夠托運的泡棉緩衝層,讓潛水員以最輕量且快速的打包方式踏上旅途。

面料選用ECOPAK™
每一碼ECOPAK ™ 面料由20個回收寶特瓶製成,具同時備耐磨、抗撕裂、防水等優異的面料特性,藉此創造友善環境,永續再利用的環保價值。

Guerrilla-Group 吉豐重工

METAMORPHOSIS (蛻變) 是 Guerrilla-Group 與 Sealson 所聯合產製的特別產品線。
以變異為設計概念,在設計語言、輪廓剪裁、面料應用以及功能演繹上重新提出不同變化的產品模組。

WISDOM®

Sealson與機能時裝設計品牌 WISDOM® 聯名合作, 以WISDOM春夏首波主打的高端支線 “ WMA ” 系列帶入「拆解、組合」創意,將包款融入模組化設計系統,設計成除了獨立使用外還能夠搭配組合在背心、外套、褲款上,在收納裝載與可拆卸考量上,做出了更進階且多元的隨身搭配應用。

DYCTEAM®

Sealson x DYCTEAM 環保丹寧膠囊系列。

本次合作系列使用的面料以DYCTEAM擅長的「緹花丹寧」碰撞出新的火花。一般素面丹寧為三、四千針織造,DYCTEAM的緹花則以繁複的一萬多針織造組成,以不同的色階相間調和的丹寧提花紗線,搭配上 DYCTEAM 的經典橫幅標誌巧妙地混合其中,呈現出更加活潑生動的面料細節,在視覺與手感上更具細緻的立體層次感。

除了重視包包機能性,環保訴求也是我們非常重視的一環,這次合作的DYCTEAM® 丹寧面料,同樣採用了C0(無氟防水劑)防撥水製成,紗線則使用天然的棉纖維與友善環境的RePET回收寶特瓶紗,讓有溫度的丹寧日常搭配兼具機能實用性。

這次的膠囊系列選用了 DYCTEAM® 獨家的提花丹寧面料重新詮釋Sealson 的經典包包款式,而此次的丹寧面料則是由享譽國際的@496fabriclab協助製造。
496 Fabric Lab 從傳統丹寧織物出發,打造出數萬種令人嘆為觀止的的丹寧面料揚名國際,贏得了 Vivienne Westwood、Martine Rose、Acne Studios、Supreme 等眾多品牌的青睞,並為他們提供各種複雜且精緻的高質量丹寧提花面料。

×